让我睡个回笼觉

玖沉
b站:让我睡个回笼觉_
dy号:jiuchen_ciyin

【劳丸】我生命里的一抹光 0

本章为一个小预告!

我将开始一篇关于劳丸的长篇小说《我生命里的一抹光》本文为娱乐圈设定,注意避雷

主cp:劳丸


本文:

章节:?

更新状态:正在写!!


预计将在5月初旬发布第一章

  

文中劳改名字为:雾劳


关系图:

劳改→雪雪(老朋友)

劳改→丸子(是丸子的“前辈”)

丸子→劳改(敬佩)

雪雪→丸子(前期前辈,后期闺蜜)

阿奇→丸子(是丸子的经纪人兼发小)

。。。




  “这是我们公司的新人嗷,她还小,你们带带她吧”

  “...又来新人...啊....”

  “豁,长的好可爱,心动!!!”

  

  .......

  

  “劳前辈,你说你为什么这么照顾我啊”

  “....老板要求?”

  

  .......

  

  “?就这人还当明星啊”

  “支持支持,还是雾劳老公好看...这新人什么身份啊,让劳哥这么互她”

  

  .......

  

  “丸子小心!!!”

  

  ......

  

  “劳前...哦不,阿雾,你是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?就我这种18线烂明星”

  “第一次见面”

  “噗哈哈哈哈哈,怎么可能嘛,世界上不会有一见钟情这种东西的,对我来说啊....你就像是我生命里的一抹光!”


总之尽请期待!

评论(1)

热度(18)